2018 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0206 花蓮震災助學金」申請辦法

2018 年 3 月 20 日 - 下午 1:40

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為協助 0206 花蓮震災之學生完成學業,特設置震災助學金。

即日起至 2018 年 4 月 15 日,凡因 0206 災害認定房屋毀損且符合救助標準之學生得申請助學金,最多兩年,申請辦法與申請表請參閱附件。

附件:

  1. 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0206花蓮助學金申請辦法
  2. 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0206花蓮助學金申請附件(供填寫)

關於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

聯發科技除了以前瞻性的技術研發站在世界前沿,更積極承擔社會責任,2001年12月,成立「財團法人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以培育科技人才、促進社會創新、推動在地發展、提升人文關懷為宗旨。

知識與科技的普及,是下個世代競爭力的基礎,而降低知識的獲取門檻、促進知識實踐的平台,是我們所能給予下個世代最好的禮物。

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以「以知識驅動更好的未來」(Knowledge drives a better future)為價值主張,以「知識普及」與 「科技的創新應用」為路徑, 透過四個行動主軸「社會創新」、「科技扎根」、「人才培育」、 「公益及社會參與」不斷深耕台灣 ,十餘年來投入總額超過新台幣 15 億元 ,在教育推廣、產業發展、社會人文等領域,與台灣社會共生共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