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the Latest ESG Stories

聯發科技不僅在科技上持續扮演創新領航角色,也致力於環境保護、社會參與和企業治理(ESG)的實踐。我們深信,永續不單單是環境保護的行動,更是我們生活方式的全面轉變。在最新的ESG Newsletter中,我們將向您展示聯發科技如何將小事融入日常,以此推動更大的社會共好。本期重點包括聯發科技首次舉辦永續路跑活動,結合聯發科技26周年公司慶,每位參與者跑步一公里,我們便捐出26元,當累計里程達到26公里,我們將再捐贈一棵樹。以此方式,不僅慶祝我們的成長,也為環境保護貢獻實質力量。我們也將介紹聯發科技如何透過Women in Tek、Global Family和I-Connect等員工資源團體,我們推動性別、文化、種族及跨世代的多元共融,落實職場平等與包容性。

邀請您閱讀此期電子報,了解聯發科技如何發揮科技創新的力量,持續實踐永續。

►  Read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