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無限可能

聯發科技讓整個世界正越來越緊密的連結

我們承載在智慧手機和平板中的科技洪流中,不僅幫助世界各角落的人們實現透過物聯網進行線上溝通;我們的智慧電視和穿戴型技術更為大眾提供全新的溝通方式。

我們不間斷地努力的實現物聯網的各項可能,讓所有物件及裝置都能透過物聯網與人們產生連結及溝通。

聯發科技透過以往無法想像的新型式,讓生活變得更為簡單和快樂,成功地運用我們的新技術拓展更多深入了解世界的機會,我們新一代的編碼器,正在釋放全新的創造才能,並積極探索新興市場和機會。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創造奇跡的潛力,這種潛力,每天都可能發生,我們將它稱之為 : 創造無限可能。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將所有潛力轉變為可能。

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全球無晶圓廠半導體公司,在智慧行動設備、智慧家庭應用、無線連結技術及物聯網設備等市場皆居領先地位,一年約有 15 億台內建聯發科技晶片的終端產品在全球各地上市。

聯發科技力求技術創新,為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智慧電視與機上盒、穿戴式裝置與車用電子等產品,提供具備高性能、低功耗的行動運算技術與先進的多媒體功能。

聯發科技致力讓科技產品更為普及,因為我們相信科技能夠改善人類的生活、有效與世界連結,而每個人都有潛力利用科技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