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創新研發
投資人關係
關於聯發科技
新聞 & 活動

2024 IEEE Robert N. Noyce Medal

聯發科技董事長蔡明介

榮獲最高榮譽

冰峰能效  超神進化

卓越 5G 生成式 AI 行動晶片

全大核 心更強
旗艦 5G 生成式 AI 行動晶片

高智慧 l 高性能 l 高能效 l 低功耗

蔡力行博士

聯發科技副董事長暨執行長
榮獲 GSA 頒發張忠謀博士模範領袖獎

世界第一智慧手機
晶片供應商

天璣行動平台

追求 超越 願景

傳奇滑板運動選手 Tony Hawk 講述電子遊戲和電視創新技術如何超越人們的想像,改變了世界各地的滑板運動和文化。

聯發科技推動消費者喜愛的品牌前進

聯發科技為全球知名品牌產品提供動力,貼近你我日常生活 — 從智慧手機、電視、語音助理到 Chromebook,以及健身器材和家用 Wi-Fi 路由器,聯發科技無所不在,讓你在家、工作或旅行,或是觀賞影音串流或電玩遊戲,我們的晶片和技術都能滿足你每天充滿挑戰性的各種需求。


聯發科技是多媒體、AI 人工智慧、電腦運算、無線通訊等多項技術領域的專家,不僅有優異性能,更具備高效能,每顆晶片都蘊含我們的核心技術,賦能你使用的各項產品。

超過 20 億台裝置搭載聯發科技技術

聯發科技為全球第五大無晶圓廠半導體公司,每年研發晶片驅動全球超過 20 億台裝置,聯發科技的晶片與技術早已融入你的生活。


聯發科技技術以人為本,致力於豐富並提升大眾生活。

Incredible In. Incredible Out.

聯發科技天璣 5G 系列智慧手機晶片


天璣 5G 系列晶片採用全球最先進、出色的技術,擁有專業的圖像處理器與多媒體技術,高速連網遊戲不中斷,和先進的 AI 技術,將各項功能整合於單一高能效晶片,讓人人都能享受更智能、更強大、超高效能的行動體驗。

了解更多

頂級運算性能,隨時保持連結

MediaTek Kompanio - Chromebooks 解決方案

MediaTek Kompanio 系列晶片性能穩定、搭載強大創新技術,為 Chromebook 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行動體驗,是你學習、工作、串流媒體及娛樂、視訊會議,以及休閒樂趣的最佳夥伴。


聯發科技超凡的行動運算技術為現代生活所打造,滿足你工作、教育、聊天、串流媒體及娛樂等各項需求。

了解更多

引領邊緣運算佼佼者

MediaTek Genio - 邊緣 AI 運算功能的 IoT 解決方案


MediaTek Genio 系列積極推動 IoT 與 AI 創新發展,提供資源豐富的軟體平台,讓產品開發的潛能發揮到極致,並加速上市週期,率先掌握商機。無論是新創公司或國際級企業,聯發科技卓越技術都能協助開發具備邊緣 AI 運算功能的物聯網設備。

了解更多

透過遠見的視野 探索願景

MediaTek Pentonic - 8K/4K 智慧電視平台


MediaTek Pentonic 智慧電視技術提供旗艦 8K 及超高解析度 4K 智慧電視平台,擁有五大關鍵技術:顯示、音訊、AI 人工智慧、廣播和連結。我們目前在全球智慧電視平台市場的市佔率居冠,超過 60% 的電視搭載聯發科技晶片,驅動頂尖全球品牌的智慧電視產品。

了解更多

隨時隨地保持連結

MediaTek Filogic - Wi-Fi 連結技術


MediaTek Filogic 引領 Wi-Fi 6/6E 和 Wi-Fi 7 解決方案的新時代,具有高速度、高覆蓋、內建安全防護引擎、出色的電源效率和 EasyMesh 認證,可提供更流暢且時時連結的使用體驗。

了解更多

聯發科技 5G 技術

從推出 5G 網路、基礎設施,到連結 5G 與電腦數據卡、寬頻,工業用物聯網等項目,聯發科持續引領 5G 技術發展,不間斷開拓創新。

瞭解更多

連結與網路技術

聯發科技網路和寬頻解決方案,讓你充份享受高性能及高效能帶來的連結體驗。

聯發科技 歡慶 25

敬邀參觀聯發科技總部,同樂慶祝成立 25 週年

總部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