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聯發科技創新研究中心博士班人才培育獎學金錄取公告

2017 年 7 月 27 日 - 下午 4:00

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為促進產學合作、支持學術研發動能,設置「聯發科技創新研究中心博士班人才培育獎學金」,歷經初審與董事會決審, 2017年錄取名單如下(依來件順序排列):

  1. 國立交通大學 資訊科學與工程研究所博士班 柴俊瑜
  2. 國立臺灣大學 電子工程學研究所博士班 鄧傑方
  3. 國立臺灣大學 資訊網路與多媒體研究所博士班 沈奕超
  4. 國立臺灣大學 電信工程研究所博士班 莊舜博
  5. 國立臺灣大學 電子工程學研究所博士班 廖經群

恭喜以上5名得獎者每月可得新台幣参萬伍仟元之獎學金,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將逕向得獎者聯繫,請得獎者配合時程遞交要件,逾時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關於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

聯發科技除了以前瞻性的技術研發站在世界前沿,更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扎根台灣。有感於科技人才是台灣競爭力的基礎,2001年12月成立「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以下簡稱基金會),以推展科技教育及關注社會需要為宗旨。十餘年來積極投入產學合作及人才培育,並以積極的社會參與及公益支持,和台灣社會站在一起。

15年來,聯發科技透過基金會,將企業的創新研發能量,轉化為與台灣科技教育以及產業發展共同前進的力量,並且積極尋求政府與學界的合作,為台灣的社會問題共謀解方。聯發科教育基金會在「科技扎根」、「人才培育」、「社會創新」三個面向不斷深耕台灣,投入總額超過新台幣15億元 ,在教育推廣、產業發展、社會人文等領域,與台灣共生共榮。 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mediatek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