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攜手聯發科技推出4G LTE真八核™智慧型手機VIBE X2

2014 年 9 月 5 日 - 上午 10:22

(新竹訊)2014年9月5日 — 聯發科技與聯想今日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上共同宣佈,搭載4G LTE真八核™系統單晶片MT6595的VIBE X2即將上市。VIBE X2的推出再次印證了聯發科技長久以來致力為客戶打造可在市場拔得頭籌的解決方案,也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更豐富的4G LTE智慧型手機選擇的承諾與努力。

VIBE X2是聯想產品陣容內的旗艦級機種,其匠心獨具的設計,由最外層彩色繽紛的外殼,各種配件,以至手機核心處理器的MT6595,均為滿足現今多姿多彩的行動生活模式而打造。

如同其他聯發科技真八核系統單晶片,MT6595內置聯發科技的CorePilot™專利技術,八顆核心能夠同時運行,不僅效能超群,還具備優秀的動態溫控和功耗管理技術。其多媒體功能包括H.265 Ultra HD(4K2K)影像錄製及播放、全球首創智慧型手機超慢鏡(Super-Slow Motion)技術、智能視頻倍頻技術ClearMotion™,以及領先業界的動態人臉美化功能。

VIBE X2上市證明了聯發科技的MT6595是4G LTE智慧型手機平台的最佳選擇。VIBE X2引領市場趨勢的多層次邊框設計工藝,搭配MT6595強大的真八核運算效能,為消費者帶來創新創意、內外兼具的智慧型手機。

聯發科技總經理謝清江表示:「我們很高興聯想VIBE X2選擇搭載聯發科技功能強大的MT6595真八核4G LTE智慧型手機平台。這次合作讓聯發的VIBE系列手機正式加入我們不斷增長的4G LTE行動裝置產品陣容,也代表了聯發科技為全世界消費者提供更豐富的LTE智慧型手機選擇的努力,進一步拓展聯發科技在全球LTE市場內的足跡。我們期望將來繼續加深與聯想合作,推動LTE的全球普及化。」

聯想移動業務集團總裁劉軍表示:「VIBE X2提供所有消費者夢寐以求的特點,在時尚的外觀內提供了卓越的運算效能、豐富多媒體以及各種連接網路的選項。我們很高興與聯發科技合作推出VIBE X2,也十分期待消費者在體驗這款強大且時尚智慧型手機後的熱烈反應。」

VIBE X2將加入聯發科技日益龐大的4G LTE智慧型手機產品陣容,其中包括最近推出的國際電信商Vodafone自有品牌Smart 4 power智慧型手機,以及ALCATEL ONETOUCH旗下的POP S7。 

 

###

 

關於聯發科技

聯發科技是全球IC設計領導廠商,專注于提供無線通訊、無線連結、智慧電視、DVD及藍光等多個領域的系統晶片整合解决方案。聯發科技領先開發出全球第一款真八核4G LTE智慧型手機平台,所用的CorePilot™技術可將多核心行動處理器的效能發揮至最大。MediaTek Labs™的成立宗旨為創建產業生態系統,透過聯發科技的產品支援,協助裝置、應用及服務發展,實現「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的願景。聯發科技總部設於臺灣(股票代號2454),且於全球各地設有據點。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www.media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