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3 : ALCATEL ONETOUCH旗艦平板手機HERO採聯發科技四核解決方案

2013 年 9 月 6 日 - 下午 3:53

(新竹訊)2013年9月6日,ALCATEL ONETOUCH與聯發科技今天共同宣布其最新旗艦機種「ALCATEL ONETOUCH HERO」採用聯發科技四核智慧型手機解決方案。此四核旗艦級平板手機「ALCATEL ONETOUCH HERO」,其精緻工藝結合了頂尖的性能及超長電池壽命,搭配創新互動性多媒體功能,將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全新體驗。

採用聯發科技MT6589高效能四核解決方案,ALCATEL ONETOUCH HERO具備高效能與低功耗優點,可支援需大量運算資源的多種應用程式,如線上3D遊戲,或是播放高畫質1080p影片,均可維持出色效能,並兼具超低功耗。ALCATEL ONETOUCH HERO支援DC-HSPA+,連線速度高達42Mbps。超薄8.5mm機身,配有豪華六吋螢幕及3400mAh超強電池。高達1300萬像素的高畫質相機與2百萬畫素的前置相機可讓使用者進行視訊通話時享受高畫質影像。在聯發科技強大且穩定的手機平台上,ALCATEL ONETOUCH HERO開發出許多全新且獨特的多媒體功能,包括新一代手寫辨識功能與個人化自訂桌面,讓使用者可在手機上盡情揮灑創意。

ALCATEL ONETOUCH首席市場官Dan Dery表示: 「ALCATEL ONETOUCH HERO卓越的性能與超大螢幕,搭配LED提示保護套MagicFlip、手寫筆、口袋投影機、與無線充電器等周邊配件,將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經驗,而聯發科技的四核解決方案,在最佳化系統架構下提供效能與功耗之間的完美平衡,幫助我們實現這個目標。」

聯發科技無線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朱尚祖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ALCATEL ONETOUCH長期合作,對於ALCATEL ONETOUCH HERO的上市也感到十分的振奮。這款全新智慧型手機不僅為手機效能與用戶體驗樹立全新標竿,也是一個最有力的示範:當世界一流的手機設計與聯發科技力求頂尖效能與高端規格的處理器平台結合時,將為消費者打造出創意無限、樂趣加倍的全新智慧型手機體驗。」

ALCATEL ONETOUCH HERO將在德國IFA 2013消費電子展上正式亮相(攤位號碼: Hall 21b 104&104A)。

 

###

 

關於ALCATEL ONETOUCH

ALCATEL ONETOUCH是TCL通訊旗下的一個文化多元的國際品牌,在全球設計、開發及行銷各不同類型的行動設備和網路設備產品。

TCL通訊是全球十大手機生產商之一,業務增長迅速。TCL通訊致力令移動通訊技術的應用變得簡便,以人為本的產品設計讓消費者盡享科技帶來的生活便利。TCL通訊為港交所上市公司(2618.HK),是世界消費類電子產品行業之翹楚 —TCL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成立至今二十年,ALCATEL品牌在行動手機市場不斷推陳出新,開發出優質創新的產品。ONETOUCH智慧型手機系列更以別樹一幟和價格合理的產品著稱。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lcatelonetouch.com

關於聯發科技

聯發科技是全球IC設計領導廠商,專注于提供無線通訊、無線連結、智慧電視、DVD及藍光等多個領域的系統晶片整合解决方案。聯發科技領先開發出全球第一款真八核4G LTE智慧型手機平台,所用的CorePilot™技術可將多核心行動處理器的效能發揮至最大。MediaTek Labs™的成立宗旨為創建產業生態系統,透過聯發科技的產品支援,協助裝置、應用及服務發展,實現「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的願景。聯發科技總部設於臺灣(股票代號2454),且於全球各地設有據點。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www.media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