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技發表MediaTek Labs™開發者社群計畫

2014 年 6 月 4 日 - 上午 9:18

2014年6月3日新竹訊 ─ 聯發科技今天發表MediaTek Labs™開發者社群計畫。該計畫將提供聯發科技業界領先的參考設計與服務,支援全球開發人員打造各式各樣裝置與應用程式,加速產品開發與上市時間。聯發科技也將藉由此計畫打造全球產業生態系統,滿足超級中端市場崛起的需求,讓數十億的消費者能夠透過價格合宜的產品與服務,隨時隨地保持連線,以實現聯發科技「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的品牌主張。

MediaTek Labs將協助應用程式開發者及裝置製造商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在初期階段,MediaTek Labs的第一步將以聯發科技推出的LinkIt™開發平台為主,支援穿戴式裝置與物聯網應用程式的創新應用與開發。

透過廣大的產業生態系統,MediaTek Labs將成為聯發科技為開發人員提供服務的樞紐,包括軟體開發套件(SDKs)、硬體開發套件(HDKs)、技術文件,同時提供給裝置製造商與應用開發社群的技術服務與業務支援。基於聯發科技旗下跨平台產品線與技術開發能力,MediaTek Labs的成立將不僅侷限於LinkIt開發平台所瞄準穿戴式與物聯網的裝置及應用。MediaTek Labs可望在短期內為相關合作夥伴提供其他更多服務項目。

MediaTek Labs副總經理Marc Naddell表示:「 MediaTek Labs打造以開發者為中心的產業生態系統,與我們『創造無限可能』品牌願景完美契合。MediaTek Labs開發社群計畫,將結合開發人員的才華及努力,同時幫助他們克服技術障礙,為市場帶來創新的應用與解決方案,促使物聯網與其他市場皆能『創造無限可能』。」

聯發科技行銷長Johan Lodenius表示:「聯發科技位居市場領導地位,但仍屬相當年輕且富創業精神的企業,樂於與市場共同成長、創新。我們認同開發者社群中深具創意、動力十足的開發人員,並深知打造一個可兼容開發者才華及努力的產業生態系統背後的價值。我們的定位相當清楚,身為系統晶片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打造生態系統做出貢獻、開創更多價值。」

聯發科技與許多成功的大型企業合作,包括裝置製造商、經銷通路合作夥伴、技術合作夥伴,我們也期待與開發社群共同推動開發計畫,擴大生態系統,結合更多合作夥伴,成為全球超級中端市場消費者心目中的第一選擇。

MediaTek Labs擬於2014年第三季正式開放,有意加入MediaTek Labs的開發者及設備製造商,請來信labs-registration@mediatek.com洽詢,我們將於計畫啟用後通知。欲知更多詳情與最新資訊,請瀏覽:http://labs.mediatek.com

 

###

 

關於聯發科技

聯發科技是全球IC設計領導廠商,專注于提供無線通訊、無線連結、智慧電視、DVD及藍光等多個領域的系統晶片整合解决方案。聯發科技領先開發出全球第一款真八核4G LTE智慧型手機平台,所用的CorePilot™技術可將多核心行動處理器的效能發揮至最大。MediaTek Labs™的成立宗旨為創建產業生態系統,透過聯發科技的產品支援,協助裝置、應用及服務發展,實現「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的願景。聯發科技總部設於臺灣(股票代號2454),且於全球各地設有據點。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www.media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