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技為ALCATEL ONETOUCH HERO 2智慧型手機 打造卓越的真八核™4G LTE行動體驗

2014 年 9 月 5 日 - 上午 9:52

(新竹訊)2014年9月5日 — 聯發科技今日宣布,ALCATEL ONETOUCH選擇聯發科技真八核™ MT6592及MT6290多模多頻LTE數據機平台,推出ALCATEL ONETOUCH HERO 2智慧型手機。HERO 2是ALCATEL ONETOUCH智慧型手機系列內的高端機種,也是聯發科技不斷增長的4G LTE產品陣容內的最新成員,將為全球消費者帶來設計時尚與品質兼具的選擇。

聯發科技MT6592提供世界級行動運算實力,支持出色的遊戲及網路瀏覽體驗。如同聯發科技旗下眾多其他多核心系統晶片解決方案,MT6592內置聯發科技CorePilot™專利技術,通過優化效能及卓越的動態溫控與和功耗管理,提升整體用戶體驗。

高效能的MT6592亦為HERO 2提供豐富的多媒體與多工處理能力。晶片內的強大ARM® Mali™圖像引擎足以驅動HERO 2的6吋1080p高解析度螢幕,為用戶帶來最賞心悅目的影像、遊戲或應用程式體驗。對於時常在手機上進行多工處理的使用者,HERO 2具備雙畫面功能,可同時執行兩個應用程式,將真八核的強大實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ALCATEL ONETOUCH行銷長Dan Dery表示::「ALCATEL ONETOUCH全新的HERO 2在各方面都是真正革命性的智慧型手機。我們精心設計了這款典雅、輕巧及具備多項先進功能的裝置,作為使用者工作和玩樂的理想良伴。我們期待繼續與聯發科技緊密合作,將我們更豐富的4G LTE系列產品帶給全世界每一個人。」

聯發科技無線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朱尚祖表示::「我們很高興ALCATEL ONETOUCH HERO 2加入我們日益增長的LTE行動裝置陣營與生態系統。由我們的解決方案所推動的智慧型手機,均能夠在高效能和電池續航力之間取得極佳平衡,搭載CorePilot技術的MT6592讓HERO 2就擁有了這項優點。HERO 2的推出,體現了聯發科技一直致力讓LTE在全球普及,同時實現為所有人創造無限可能的承諾。」 

 

###

 

關於聯發科技

聯發科技是全球IC設計領導廠商,專注于提供無線通訊、無線連結、智慧電視、DVD及藍光等多個領域的系統晶片整合解决方案。聯發科技領先開發出全球第一款真八核4G LTE智慧型手機平台,所用的CorePilot™技術可將多核心行動處理器的效能發揮至最大。MediaTek Labs™的成立宗旨為創建產業生態系統,透過聯發科技的產品支援,協助裝置、應用及服務發展,實現「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的願景。聯發科技總部設於臺灣(股票代號2454),且於全球各地設有據點。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www.media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