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全球LTE市場ALCATEL ONETOUCH推出首款搭載聯發科技4G LTE智慧型手機

2014 年 2 月 25 日 - 上午 12:24

(新竹訊)2014年2月24日 — 聯發科技與ALCATEL ONETOUCH今日宣佈,首款搭載聯發科技4G LTE解決方案LTE智慧型手機ALCATEL ONETOUCH POP S7將在今年第二季上市。POP S7鎖定大眾市場,聯發科技與ALCATEL ONETOUCH將攜手推動將4G LTE從高階配備變成主流規格,加速全球LTE的普及。

ALCATEL ONETOUCH POP S7內建聯發科技1.3GHz四核心處理器及多模多頻LTE數據機MT6290,支援4G LTE高速行動網路,提供高達150Mbit/s下載速度。POP S7配有5吋IPS高解析廣視角螢幕,讓使用者享受高速的行動網路時還能擁有身歷其境的影音及視覺體驗。

聯發科技無線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朱尚祖表示: 「聯發科技很榮幸能夠再次成為ALCATEL ONETOUCH智慧型手機的最佳選擇。ALCATEL ONETOUCH POP S7的推出是聯發科技進入全球LTE市場令人興奮的一步,這也證明了我們提供全面行動通訊解決方案以滿足全球終端市場需求的能力。」

ALCATEL ONETOUCH行銷長Dan Dery表示: 「POP S7是第一支內建聯發科技4G LTE解決方案的智慧型手機,將在今年第二季陸續於全球各大區域包括泛歐洲及亞太地區推出。我們預期全球LTE手機的普及率將大幅成長,與聯發科技的緊密合作及其全面的LTE解決方案讓我們在正確的時間點切入市場、推出符合大眾消費者期待的產品。」

 

###

 

關於聯發科技

聯發科技是全球IC設計領導廠商,專注於無線通訊及數位媒體等技術領域。本公司提供的晶片整合系統解決方案,包含無線通訊、高解析度電視、光儲存、DVD及藍光等相關產品,市場上均居領導地位。聯發科技成立於1997年,已在臺灣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股票代號為2454。公司總部設於臺灣,並設有銷售或研發團隊於中國大陸、新加坡、印度、美國、日本、韓國、丹麥、英國、瑞典及杜拜。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連結至www.mediatek.com瀏覽。

關於ALCATEL ONETOUCH

ALCATEL ONETOUCH是TCL通訊旗下的一個文化多元的國際品牌,在全球設計、開發及行銷各不同類型的行動設備和網路設備產品。

TCL通訊是全球十大手機生產商之一,業務增長迅速。TCL通訊致力令移動通訊技術的應用變得簡便,以人為本的產品設計讓消費者盡享科技帶來的生活便利。TCL通訊為港交所上市公司(2618.HK),是世界消費類電子產品行業之翹楚 – TCL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成立至今二十年,ALCATEL品牌在行動手機市場不斷推陳出新,開發出優質創新的產品。ONETOUCH智慧型手機系列更以別樹一幟和價格合理的產品著稱。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lcatelonetou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