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技獲選為Wi-Fi CERTIFIED™ ac認證計畫測試平台

2013 年 6 月 20 日 - 下午 4:50

 (新竹訊) 2013年6月20日,全球無線通訊及數位媒體IC設計領導廠商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ediaTek, Inc.) 今日宣佈旗下雙頻802.11ac 無線分享器 (AP) 及網路用戶裝置 (STA) 等設計參考獲選為Wi-Fi CERTIFIED™ ac認證計畫測試平台。從802.11n到新一代802.11ac,聯發科技屢次受Wi-Fi聯盟肯定獲選為國際無線通訊協定相容性測試的標準,再次證明聯發科技在無線通訊領域上的領先地位與技術優勢。

「恭喜聯發科技獲選為Wi-Fi CERTIFIED™ ac認證計畫測試平台,」Wi-Fi聯盟CEO Edgar Figueroa表示:「聯發科技在本測試認證計畫中的貢獻,是Wi-Fi CERTIFIED™ ac這項最新的認證計畫能成為產業標準的重要推手。」

聯發科技無線聯通事業部總經理蔡守仁表示:「聯發科技致力於將最好的性能及不斷創新的無線科技帶給更多的消費大眾,我們在802.11ac測試平台計畫就發揮了關鍵的作用,不僅提出促成技術底層協定的基本元素,聯發科技領先業界的Wi-Fi技術也為下一代無線通訊Wi-Fi CERTIFIED™ ac設定了連線速度與品質兼具的市場指標,同時成為各種802.11ac產品之間相容性測試的標準。」

聯發科技通過Wi-Fi CERTIFIED™ ac測試平台的802.11ac系列產品可大幅提高無線網路的連線速度、可靠性與品質,讓消費者享受更好、更快的無線飆網經驗。

聯發科技日前即宣布推出新一代整合度更高、連線速度更快的802.11ac Wi-Fi解決方案 – MT7612x系列。MT7612x系列是業界第一個內建高效能、高準度即時定位 2.4GHz及5GHz功率放大器 (PA) 的2x2 802.11ac解決方案,專為無線路由器、寬頻網路設備及USB dongles所設計,可提供最佳連線品質及成本結構。


關於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發科技是全球IC設計領導廠商,專注于無線通訊及數位媒體等技術領域。本公司提供的晶片整合系統解決方案,包含無線通訊、高解析度電視、光儲存、DVD及藍光等相關產品,市場上均居領導地位。聯發科技成立於1997 年,已在臺灣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股票代號為2454。公司總部設於臺灣,並設有銷售或研發團隊於中國大陸、新加坡、印度、美國、日本、韓國、丹麥、英國、瑞典及杜拜。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連結至www.mediatek.com 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