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技任命王碩仁博士為市場研究部門總經理

2013 年 9 月 16 日 - 下午 3:38

(新竹訊)2013年9月16日,全球無線通訊及數位媒體IC設計領導廠商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diaTek, Inc.)今天宣布任命王碩仁博士為市場研究部門總經理(General Manager of Corporate Marketing),負責聯發科技市場研究及企業品牌與傳播相關業務,並直接報告給聯發科技副總經理暨首席行銷長Johan Lodenius。

聯發科技副總經理暨首席行銷長Johan Lodenius表示: 「王碩仁博士具備半導體市場研究及策略行銷多年經驗,仰仗其對於產業的洞悉與市場的策略行銷能力,他的加入將能協助聯發科技建立世界一流的市場研究團隊,幫助聯發科技建置完整的行銷策略佈局。」

王碩仁於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取得博士學位。其工作職涯始於AT&T貝爾實驗室及德州儀器。爾後加入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服務超過17年,其不僅領導台積公司市場研究部門的創立建置,並多次擔任台積公司技術行銷方面的重要職位,包括台灣積體電路日本子公司副社長。在加入聯發科技之前,他擔任法國Soitec公司行銷暨策略資深副總經理。

 

###

 

關於聯發科技

聯發科技是全球IC設計領導廠商,專注于提供無線通訊、無線連結、智慧電視、DVD及藍光等多個領域的系統晶片整合解决方案。聯發科技領先開發出全球第一款真八核4G LTE智慧型手機平台,所用的CorePilot™技術可將多核心行動處理器的效能發揮至最大。MediaTek Labs™的成立宗旨為創建產業生態系統,透過聯發科技的產品支援,協助裝置、應用及服務發展,實現「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的願景。聯發科技總部設於臺灣(股票代號2454),且於全球各地設有據點。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www.media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