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技與英國電信(BT)攜手推出家庭無線訊號全覆蓋解決方案

2017 年 1 月 5 日 - 上午 9:00

201715日新竹訊 聯發科技今天在2017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CES)上宣布,其適應性網路技術 (Adaptive Network technology) 獲英國電信 (BT)的家庭無線訊號全覆蓋 (Whole Home Wi-Fi ) 解決方案採用,為家庭用戶提供易於安裝、無死角且信號穩定的無線網路服務。面對未來無線連接市場廣闊的成長空間,聯發科技和英國電信都在其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英國電信設備(BT Devices)總監Erik Raphael 表示:「消費者期待獲得無縫、簡單和快速的無線連網體驗。我們在智慧化分散式無線網路解決方案上持續投入,使得我們能超越用戶期待。作為家庭無線連接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最佳的網路連接體驗。我們的家庭無線訊號全覆蓋方案可確保多個設備在全屋範圍內進行快速可靠的無線連接。這個方案採用聯發科技適應性網路技術,為身處於當前互聯世界的廣大用戶架設智慧且安全的無線網路。」

適應性網路技術是英國電信家庭無線訊號全覆蓋方案的核心技術,提供高品質和全面覆蓋的無線網路,還具有最新的網路安全和智慧連接功能。該方案不僅安裝簡單,多個小型中繼器可以在全屋範圍內自動部署無線網路,確保快速可靠的無線覆蓋。

聯發科技適應性網路技術包含以下功能:

•          支持快速、安全、無信號死角的無線網路

•          對接收器進行自動配置和分組

•          強大的網路修復和漫遊功能

•          智慧化監測網路流量並確保服務品質

聯發科技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陳冠州表示:「網路連接環境正在改變,家用無線網路的需求不斷增長。隨著更多各式各樣的連網設備進入家庭,我們必須開始尋找更智慧化且能實現全屋覆蓋的解決方案。聯發科技的適應性網路技術因應而生。我們相信英國電信的家庭無線訊號全覆蓋解決方案將使更多的家庭享受到增強的無線連接體驗。」

聯發科技適應性網路技術已應用於MT7621MT7615晶片平台上,而這只是當前聯發科技先進技術產品線的其中之一。作為家庭娛樂、智慧行動裝置、車聯網和家庭聯網技術的領導者,聯發科技為不斷增長的互聯世界提供技術動力。

###

 

關於聯發科技

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WS:2454)是一家全球無晶圓廠半導體公司,在智慧手持裝置、智慧家庭應用、無線連結技術及物聯網產品等市場位居領先地位,一年約有15億台內建聯發科技晶片的終端產品在全球各地上市。聯發科技力求技術創新,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智慧電視與OTT 盒子、穿戴式裝置與車用電子等產品,提供具備高效能、低功耗的行動運算技術與先進的多媒體功能。聯發科技致力讓科技產品更普及,因為我們相信科技能夠改善人類的生活、與世界連結,每個人都有潛力利用科技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www.media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