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與聯發科技 共創雲端未來

2014 年 6 月 4 日 - 下午 5:38

董事長施振榮在自建雲體驗中心開幕儀式中表示,『宏碁的BYOC自建雲建立在開放的平台(AOP)上,將與各種產業的夥伴結盟,跨平台跨產業的、共同開創優質生活的創新應用』;而聯發科技專精於各類晶片的研發,正與宏碁針對BYOC進行合作討論中,希望能廣拓聯盟的想法不謀而合,未來希望能藉由彼此的合作,在雲端技術結合穿戴式裝置的領域中,能有更多創新的想法與研發的方向,為雙方共創價值。

聯發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蔡明介表示:「我們認為在未來幾年,穿戴式裝置及更寬廣的物聯網發展將起飛。聯發科技致力提供這些技術,使消費者得以『創造無限可能』,而宏碁成為我們在雲端的合作夥伴之一即是最佳證明。我們現正為物聯網市場擴大跨平台產品組合並提供新產品,日前推出的聯發科技LinkIt™平台與MediaTek Aster晶片就是為穿戴式及物聯網裝置所設計,使我們已發展出的廣泛產品與解決方案越來越完整,我們相當期待能夠與宏碁攜手合作,共同開發物聯網市場的無限發展潛力。」

宏碁與聯發科技的合作,將架構於Acer Open Platform(AOP)的開放平台上,希望能結合採用聯發科晶片之客戶,廣納入BYOC的生態圈,共同開發更新的技術及應用,一起共創價值、共享利益。

 

###

 

關於聯發科技

聯發科技是全球IC設計領導廠商,專注于提供無線通訊、無線連結、智慧電視、DVD及藍光等多個領域的系統晶片整合解决方案。聯發科技領先開發出全球第一款真八核4G LTE智慧型手機平台,所用的CorePilot™技術可將多核心行動處理器的效能發揮至最大。MediaTek Labs™的成立宗旨為創建產業生態系統,透過聯發科技的產品支援,協助裝置、應用及服務發展,實現「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的願景。聯發科技總部設於臺灣(股票代號2454),且於全球各地設有據點。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www.media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