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q 多鏡頭技術

多鏡頭組合智慧型手機

聯發科技晶片爲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提供多鏡頭方案,任何情况下都能釋放創作力。無論是人像、遠景、近景還是全景模式,聯發科技先進的影像處理技術都能達到卓越的影像效果。

支援各種感測器與鏡頭

聯發科技 Imagiq 技術支持多種類型的感測器與鏡頭,爲手機製造商的多鏡頭智慧型手機提供了更多元的解决方案。

支持高解析度感測器,專門針對景深拍照等熱門功能使用的感測器,增强感光度的黑白感測器,及用於獨特應用的專業感測器。鏡頭可以支持多種拍攝風格,包括變焦,廣角,微距或僅日常攝影。

零延遲景深拍攝引擎

景深(DoF)又稱“散景”,是指在拍攝過程中,相機鏡頭聚焦畫面中的單個對象,同時柔化周圍區域的熱門攝影技術。

使用者在拍攝時通過使用高性能硬體景深引擎,在按下快門前,即時以無比優異的高畫質預覽景深效果。景深拍攝通常需要大量的運算能力,如今景深拍攝引擎憑藉專屬硬體,不但省電且零延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