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歌再唱 從心而唱

2021 年 4 月 28 日 - 上午 12:00

「這是魯冰花以後,讓我感動、哭得最慘的一部電影!」 映後座談,一位聯發科技的同仁感性向楊智麟導演分享。

關注偏鄉教育與支持特色發展,蔡明介董事長與300多位 聯發人與親友,包場觀賞了 聽見歌再 電影。以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 及 #指揮馬彼得校長 為原型,電影中充滿了天籟的歌聲、令人會心的幽默,更讓我們再次感受到,熱情的老師真的能帶給孩子們無限可能。   原聲資深志工,也是執導本片的楊智麟導演,在映後分享了他在原聲合唱團看見的偏鄉困境,以及希望拍片盡一份心力的初衷。導演特別透露,電影中刻意淡化了比賽名次的焦點,凸顯透過學習、建立熱情與自信,這才是教育真正的意義。   歡迎所有受到電影觸動的人到山上走走,將觀影的悸動持續擴散,為偏鄉及下一代的教育多一分關懷與行動。邀請大家進戲院欣賞《聽見歌再唱》,一起認識原聲合唱團,一起為勇敢逐夢的師生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