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技GO GREEN全球綠行動,讓地球更美好

2023 年 5 月 29 日 - 下午 2:29

作為地球公民,攜手利害關係人積極投身永續行動是聯發科技的重要願景。因此在迎接聯發科技26週年之際,特別以 Powering a Sustainable Future 致力永續未來為主軸,發起「GO GREEN全球綠行動」,鼓勵全球同仁共同響應綠色飲食、綠色通勤和綠色生活,讓每個人都能透過微小的日常行動,為減碳出一份力。

短短一周,聯發科技全球同仁參與高達48,570人次,協助減少78,432公斤的碳排放量,減碳成果取得顯著進展。未來,我們不僅會持續與全球同仁一起實踐更多GO GREEN行動,更會將聯發科技對環境的承諾展現在各個研發與生產環節,持續打造低功耗(Low power)晶片產品,為打造一個更綠色的未來而繼續努力。

Powering a Sustainable Future, 持續投入,就會看到改變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