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投資人才市場,聯發科技成新世代最嚮往雇主

2022 年 11 月 16 日 - 下午 4:43

作為世界首屈一指的IC設計公司,創造理想的工作環境,讓每一位人才皆能充分發揮潛能、實現自我是聯發科技的重要使命!我們透過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多元學習環境以及具成就感的工作內容幫助人才成長,吸引全球優秀人才。聯發科技對人才市場的持續投資,亦獲得國內外多項認可!

2022年由Universum進行超過7,000名跨科系學生的綜合評比中,我們獲得全台同學們的熱情支持,成為工程/資訊領域的同學心目中最理想雇主】第三名!此外,由1111人力銀行連續三年主辦的幸福企業選拔,我們獲得專業人士票選為【科技研發類】金獎

聯發科技將繼續打造多元友善的工作環境,並以多樣的學習資源、發展機會與貼心福利措施讓全球人才在一展長才之餘,亦能感到充分的尊重與支持,與公司一同永續成長!

更多關於聯發科技的人才發展👉 shorturl.at/glu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