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in Tek 支持女性在人生路上發光

2020 年 11 月 27 日 - 上午 12:00

2015 年在深圳成立第一個 Women InTek (WIT) Circle,2019 年在台灣總部成立分支,全球成員突破 300 位。

2019 年 11 月第一次在總部舉辦 WIT 活動,緊接著在 2020 年也舉辦了一場線上講座及三場小型的互助工作坊。在 WomenInTek@HQ 屆滿一年的時刻,邀請了台灣藝術大學副校長薛文珍博士來公司跟大家演講交流、進行互動。

薛博士為前工研院創意中心主任,並於 2016 年加入台灣藝術大學,為創校以來首位來自科技界的副校長。這次講座的主題是『當科技遇上感性,探索不一樣的未來』;理工背景出身的薛博士,在科技領域,用創新的想法結合人文藝術,並透過女性特有的角度開創新局。她也透過自我真實的故事,分享在探索人生不同面向可能性的自我覺察旅程中,她所經歷過的挑戰及學習。

這次的講座除了在總部舉行外,也同步連線到中國大陸的六處辦公室,共有超過 150位同仁共襄盛舉;參加者對於薛博士分享的內容給予了十分正面的回饋,而公司也會持續推出Women in Tek相關活動,激勵女性同仁一起成長,用更寬廣的角度看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