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Family-交流無國界,為多元人才打造連結平台

2022 年 8 月 22 日 - 上午 10:17

「創新」是聯發科技重要的價值之一,而創新的關鍵則來自於廣納多元人才,營造一個具包容性、安心的職場環境,以利員工能在此充分發揮潛能、自我實現。為促進不同文化背景間的認識與交流,聯發科技推出兼具社群與平台功能的 Global Family ERG (Employee Resource Group 員工資源團體),增進同仁間的連結,也支持同仁們在工作上的自我成長。


為令外籍同仁更認識在地文化,聯發科技特地中秋佳節的團體活動,不僅提供月餅試吃之外,更介紹了亞洲各國慶祝中秋節的方式,最後更讓同仁體驗自己做月餅的樂趣,帶領同仁在短短時間內完成冰皮月餅的製作。藉由這樣的小活動,讓同仁有了認識彼此、互助合作完成月餅的機會,會後大家更是打開了話匣子,進一步了解來自各國同事的故事與文化,建立起彼此的連結。


未來, Global Family ERG 將持續規劃更多活動,善盡心力營造多元、友善的職場環境,讓每一位人才皆能與聯發科技一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