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害關係人溝通

聯發科技針對不同利害關係人,客戶、產官學研、員工、股東與投資人、供應商、社會大眾 / 終端產品消費者 / 媒體,分別制定相對應的溝通方法與頻率,並每年一次向董事會報告與各利害關係人之溝通情形(2023 年 2月 3 日),希望能在永續的基礎上,偕同各利害關係人一起成長。


利害關係人說明聯絡窗口聯絡信箱
客戶我們秉持客戶導向的精神,開發各種產品與服務,致力於協助客戶獲得成功。
客戶為得以永續經營 核心本業的基礎
周先生csr@mediatek.com
產官學研政府、產業公會、學術研究單位以及智庫為聯發科技的重要的利害關係人。
回應各地政府提出的法規需求,共同致力於創造更好的經營環境 
廖小姐csr@mediatek.com
員工作為一個無工廠 IC 設計公司,員工是聯發科技最重要的資產。
透過全球人才在 IC 設計上的創新及努力,使聯發科技成為全球技術領先的企業
連小姐csr@mediatek.com
股東與投資人股東與投資人是支持聯發科技的推手。
透過資金的投資及公司治理的參與,讓聯發科技在永續發展的道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蕭小姐ir@mediatek.com
供應商供應商為聯發科技提供卓越產品與服務的最佳合作夥伴。
互信的合作關係,在面臨困難時可以互相伸出援手,偕同供應商一起永續成長 
邱小姐csr@mediatek.com
社會大眾 / 終端產品消費者 / 媒體社會大眾是聯發科技共同實踐美好生活的同伴。
了解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對象,偕同當地社區、媒體及非營利組織一起實踐公民責任
魏小姐csr@mediatek.com




了解更多聯發科技對各利害關係人的溝通方針,請參考聯發科技2022永續報告書中文版_利害關係人溝通